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四川菜 >
菜谱阅读

酸菜鱼的做法 四川酸菜鱼的制作方法详解

四川的酸菜鱼的四川的一道特色菜。只要到过四川的朋友都会非常的清楚。正宗的四川酸菜鱼的做法和外地的酸菜鱼的不同的。首先第一。不同之处在于正宗的四川酸菜鱼的双味的。而容器也是特制的。一半是红汤 一半是白汤 今天主要的是为大家介绍的家常的味的酸菜鱼的做法。下面就把详细的图文菜谱介绍给大家

酸菜鱼

 味道 麻辣
原料 草鱼一条,泡酸菜250克,鸡蛋2个,猪油、姜片、蒜米、葱花、大葱节、泡红辣椒、料酒、香醋、味精、胡椒粉、干细豆粉、花椒各适量。
调料 
成菜特点 
制作方法
①将鱼头切开,取下两扇鱼肉,鱼骨切块,鱼肉斜刀改薄片。酸菜切成片,鸡蛋取蛋清和干细豆粉调成蛋清豆粉。②鱼片加料酒、食盐、味精、香醋、姜片、葱节码味后,用蛋清豆粉拌匀。
③炒锅下油烧至五成热,放入鱼头、鱼骨熘至断生捞起;锅内留少许油,加花椒、酸菜、泡椒、姜片炒香,下汤,倒入料酒、香醋、食盐、胡椒粉熬出香味,先下鱼头、鱼骨煮几分钟后,再下鱼片煮2至3分钟,连鱼带汤倒入盆内,撒上姜末、蒜米、葱花。
④锅内下少许油烧至五成熟,均匀淋于姜末、蒜米、葱花上。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