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水煮牛肉的做法 四川菜水煮牛肉的制作

水煮牛肉是一道正宗的四川名菜。关于水煮牛肉的版本特别的广。但总得来说水煮牛肉的制作离不开几大特点。第一就是味型基本上都是麻辣的、第二保证了基本的四川风味。这主要说的是全国各的改良版水煮牛肉的做法。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正宗的水煮牛肉的做法。味道更好。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水煮牛肉的详细的制作技法。以下就是详细的菜谱介绍

水煮牛肉

 

原料 上好的牛小里脊500克,大蒜30克,白菜100克,芹菜50克
调料 酱油20克,芝麻油5克,淀粉20克,黄酒15克,黑胡椒30克,花椒30克,蒜末20克,色拉油100克
成菜特点 麻辣香嫩
制作方法 1、上好的牛小里脊,将其切片,用酱油,芝麻油,淀粉,黄酒及黑胡椒腌20分钟。
2、将大蒜切片,用油爆过盛在碗里备用。
3、将白菜片、芹菜丝煸软捞出。
4、锅中加油炒“郫县豆瓣酱”,然后加适量的水,待其烧开后将煸过的白菜片、芹菜丝回锅再煸一下,然后盛入装有蒜片的碗中备用。
5、这时可以将腌好的牛肉片加入锅中,煮熟后捞出倒在备好的白菜、芹菜上。
6、最后在上面撒些花椒、辣椒粉以及蒜末,再在上面浇1勺热油即可。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