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四川菜 >
文章内容

泡菜肉末的做法 四川菜泡菜炒肉末的制法

四川菜泡菜肉末是一道非常有特色的四川小炒。多为一些民间的酒店以及民间的饭桌上见到。这道菜虽是四川菜。却是最家常的做法。今天为大家推荐这道菜的做法主要是为了那些喜欢家常美味的朋友介绍的。下面请看为大家介绍的详细的图文菜谱。以下就是本期为大家介绍的详细的图文菜谱介绍

 泡菜肉末

 


原料
肥瘦猪肉末(65克),泡菜(200克),葱姜(65克),白糖(3克),黄酒(少许),麻油(4克),蒜末(少许),干辣椒(少许)。
制作过程
1、将干辣椒放入猪油锅内炒辣后,即将肉末、葱、姜、加入炒酥。
2、再把蒜末、黄酒、油、糖、麻油加入炒几下,最后加入泡菜(泡菜切成末,水分要挤干)炒两分钟即好。
特点
此系道地川味,辣味甚浓,泡菜带酸。色美观,又红又白。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