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泡椒牛蛙的做法 创新江湖菜泡椒牛蛙的制作

泡椒牛蛙是一道正宗的江湖菜。在整个四川 重庆的市场上风行了多年。魅力依然不减。今天就把这道正宗的泡椒牛蛙的详细制作过程介绍给大家。让大家也能感觉到江湖菜的魅力。泡椒牛蛙的做法以及泡椒牛蛙的详细制作方法。我们在下面会介绍给大家。下面请看详细的图文菜谱介绍。以下就是本期为大家介绍的详细的内容

泡椒牛蛙

牛蛙750克。圆泡椒50克。
植物油50克,精盐5克,味精4克,蚝油6克,料酒15克,酱油5克,辣妹子辣椒酱8克,姜、香葱各10克,蒜子10克,紫苏叶10克,干锅油10克,鲜汤100克。
操作:
1、将牛蛙宰杀,去皮、去内脏、洗净,斩成2厘米见方的块,用精盐、酱油腌渍待用。
2、蒜子去蒂,紫苏切碎,姜切片,香葱白头切段待用。
3、净锅置旺火上,放植物油,下姜片煸香,再放入牛蛙,烹入料酒炒香,加入泡椒、蒜子、紫苏翻炒均匀,倒入鲜汤,加精盐、味精、蚝油、辣妹子辣椒酱调好味,再用旺火收浓汤汁,淋入干锅油,盛入干锅内即可。: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