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红烧猪蹄的做法 特色菜红烧猪蹄的制作方法

红烧猪蹄的做法相对来说非常的简单。对于红烧已经是一种平民化的烹饪方法。不论是在各大酒店。还是在老百姓的普通的餐桌上。都可以见到红烧猪菜的身影。所以对于这些红烧猪蹄的做法。我们不需要讲太多。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红烧猪蹄主要是为了那些不熟悉做菜的朋友而准备的。下面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这道红烧猪蹄的做法

红烧猪蹄

菜名 红烧猪蹄
所属菜系 川菜
特点 味浓适口,肥而不腻。
原料  
猪蹄750克,盐、葱各13克,姜8克,香油、料酒各25克,花椒5粒,冰糖50克,汤1300克。
制作过程  
(1) 将猪蹄刮毛洗净,剁去爪尖劈成两半,用水煮透后放入凉水中。姜、葱拍破待用。
(2) 用炒勺将少许香油烧热,放入冰糖炸成紫戏色时放汤调至浅红色为度。
(3) 加入猪蹄、料酒、葱、姜、盐、花椒,汤烧开后除去浮沫,用大火烧至猪蹄上色后,移至小火炖烂,收浓汁即成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