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铁板羊里脊的做法 四川菜-铁板羊里脊菜谱

今天为大家介绍四川的特色美味菜肴-铁板羊里脊的制作方法。铁板菜同样也是四川菜运用的比较多的菜肴。下面就把这道四川特色的铁板菜介绍给广大的厨师朋友。下面请看详细的铁板羊里脊制作菜谱以及详细的制作方法。相信会对广大的厨师朋友会非常的有帮助。下面就把这道详细的菜谱介绍给大家。首先请看内容介绍

铁板羊里脊

原料:羊里脊 400 克,锡纸 1 张。
调料:京葱 20 克,青、红椒片各 5 克,姜片 5 克,色拉油 750 克,生抽 10 克,美极鲜 30 克,盐、味精各 4 克,生粉 20 克,料酒 10 克,蛋液 50 克。
制作: 1、羊里脊洗净后切成厚 0.3 厘米的片,放入盐、味精、生粉、生抽、蛋液码味上浆,腌渍 30 分钟后放入烧至四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滑 5 分钟,取出后控油。2、京葱切成滚刀块。3、锅内放入 15 克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姜片、葱块、青红椒片煸炒出香,倒入羊里脊翻炒均匀,加入料酒、美极鲜调好滋味出锅即可。4、将炒好的羊里脊放入锡纸中包好,放在烧至 280 ℃左右的铁板上即可。
特点:香味扑鼻,羊里脊鲜嫩爽口,口味咸鲜。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