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四川菜 >
菜谱阅读

辣子鸡的做法 四川特色食谱-川式辣子鸡盖被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大菜就是这道通过四川名菜辣子鸡改良而成的菜。这道菜做法简单成本不高。非常的适合在中档的酒店推出。相信这道菜能取代辣子鸡在您的酒店推出。会给您带来另一种意外的惊喜。下面就把这道特色的美味四川菜辣子鸡的改良做法详细的做法为大家做一下介绍。下面请看这道菜的详细的制作方法

川式辣子鸡盖被

原料:三黄仔鸡400克,香辣酥200克,青红尖椒各50克,糖沾腰果50克
调料:生粉20克,食盐5克,鸡精5克,芝麻油5克,干青花椒10克。
制作:
(1)三黄仔鸡洗净,切指头大小的方块,淘净血水,漏干水分,加入食盐,鸡精,味精,码味并抓干水份,保持鸡肉的嫩变。
(2)锅下色拉油烧至三成油温,下入码好的鸡块,炸至熟透,鸡肉外酥内嫩,有一点金黄色起锅。
(3)锅下放色拉油,下蒜末、青红椒节、干花椒、下鸡块,在下入香辣酥油,调好味装盘放入糖沾腰果。
(4)将鸡蛋5个,加一点玉米淀粉搅拌均匀,下锅摊成蛋饼,起锅改刀盖在炒好的鸡肉上,即可上桌。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