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芹菜炒鳝丝的做法 四川小菜芹菜炒鳝丝

芹菜炒鳝丝是一道正宗的四川特色。今天就在这里把这道正宗的特色小菜的制作方法详细的介绍给大家。下面就继续的为大家介绍芹菜炒鳝丝的做法。四川菜中的芹菜炒鳝丝虽然只是四川菜中微不足道的一类小菜。但是因为其味道优美。而受到越来越多人喜欢的一道家常菜。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这道家常菜的详细的制作方法。下面就是本期的详细芹菜炒鳝丝的菜谱介绍

芹菜炒鳝丝


原料 鳝鱼丝、西芹、香菜、百合、洋葱丝
调料 精盐、料酒、味精、胡椒面、淀粉
成菜特点 
制作方法    1、鳝鱼宰杀,洗净切丝。鳝鱼丝加盐、料酒入味去腥。
2、西芹去筋切丝;香菜切段。
3、锅中放花生油,油热后放鳝鱼丝,煸炒至半熟时放西芹丝、洋葱丝、百合,炒匀,倒出。
4、锅热放油,油热后放上述原料,淋上料酒,放入白糖、胡椒面、盐调味,勾芡,再放香菜段炒匀即可。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