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麻辣鲫鱼的做法 四川经典菜式麻辣鲫鱼

麻辣系的菜肴可以说是四川菜的经典菜式。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麻辣鲫鱼的做法。相信麻辣鲫鱼大家多多少少听说过或者吃到过这道菜。这道菜可以说是四川菜一个招牌菜式。虽然制作方法简单。但这道菜的魅力不减。下面就把这道麻辣鲫鱼的制作方法详细的介绍给大家。以下就是本期为大有介绍的详细的菜谱介绍

麻辣鲫鱼

 

味道 麻辣
原料 鲫鱼500克
调料  辣椒油3汤匙,酱油1-2汤匙,盐、花椒面、味精、糖、醋、白酒各适量,香油1汤匙。
成菜特点 
制作方法
1、把鲫鱼收拾干净,抹干水分,把盐、白酒、醋拌匀后,涂抹在鱼身内外,腌制半小时。
2、把酱油、糖、味精、花椒面、辣椒油、香油勾兑成麻辣调味汁。
3、炒锅中放适量油烧至温热,把鲫鱼炸酥捞起,在麻辣调味汁中浸泡片刻,把鱼盛入盘中,将剩余的汁浇在鱼身上即可。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