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菜谱阅读

咖喱菜的做法 海鲜盏的做法-咖喱海鲜盏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道非常有特色的新菜-咖喱海鲜盏.主要的原料是采用薯格(成品有售 采用红薯 切块 炸制而成),凤尾虾、带子等海鲜。配料则是采用的椰浆、咖喱粉、三花淡奶、薄荷制作而成成菜有一种淡淡的咖喱清香味。故名。下面就把这道详细的菜谱为大家做一下简单的介绍。以下就是本期为大家介绍的详细内容

咖喱海鲜盏



主料:薯格(成品有售),凤尾虾、带子各7个。
辅料:红椒10克,面包糠50克,红头生菜、薄荷叶各10克。
调料:A料(盐、味精各2克,鸡蛋清、生粉各10克),色拉油2千克(约耗40克),牛油20克,咖喱粉20克,椰浆、三花淡奶各30克,盐、味精各3克,湿淀粉2克,鸡蛋液50克。
制法:薯格入烧至七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1分钟,捞出控油,入盘;红椒入沸水中大火汆1分钟,捞出沥干,摆在薯格上;凤尾虾、带子分别洗净,加A料朝一个方向搅打上劲,拖鸡蛋液,粘面包糠,入六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1分钟,捞出控油,也摆在薯格上;锅内放入牛油熬化,加咖喱粉、椰浆、三花淡奶、盐、味精小火熬香,用湿淀粉勾芡,出锅浇在薯格上,红头生菜、薄荷叶做装饰即可。
特点:外酥里嫩,香味浓郁。
点评:典型的东南亚风味菜肴,适合在时尚餐厅推广。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