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菜谱阅读

香茅虾的做法 经典广东菜-秘制香茅虾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广东菜就是鲜虾仁,泰国香茅(可用普通香茅代替)制作而成的一道秘制菜。这道菜是采用的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的别致。主要的配料有鸡酱 香茅 胡椒粉。这道菜总的口味是酸甜带辣。味道可以说是相当的独特。下面就为大家把-秘制香茅虾的做法为大家做一下介绍

秘制香茅虾

原料:鲜虾仁300克,泰国香茅(可用普通香茅代替)30克,黄瓜、洋葱粒各10克。
调料:李锦记鸡酱30克,盐4克,味精6克,白糖3克,胡椒粉2克,色拉油500克,鸡蛋清1个,生粉25克,法香3克,红椒圈2克。
制法:
1、将虾仁打成泥,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鸡蛋清、生粉搅拌上劲,挤成大橄榄形,中间插入香茅入七成热油锅中火炸90秒至熟装盘。2、将鸡酱与黄瓜、洋葱粒拌匀,淋在炸好的虾上,点缀法香和红椒圈即可。
特点:造型美观,口感酸甜带辣,带着幽幽的香茅香味。
说明:这个菜也是新推出的,每份68元,每天卖10多份。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