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文章内容

广东风味小炒 广东风味点心-玫瑰鸳鸯卷

这道菜在广东是属于风味小炒的类型。但也算是非常的有特色。这道玫瑰鸳鸯卷的原料是采用猪肥膘肉,精瘦腊肉,盐蛋黄等制作而成。做法也不算太难。当然这道菜还有一种配料,那就是采用玫瑰花制作而成的玫瑰蜜线。使这道菜又添了许多特色。在这道菜谱的后面我们会把玫瑰蜜线的制作方法介绍给大家

玫瑰鸳鸯卷

原料:猪肥膘肉,精瘦腊肉,盐蛋黄。
调料:面包糠、白糠、玉米淀粉、蛋液、玫瑰蜜线
 
制作方法:
(1)猪肥膘片成巴掌大小的薄片、沾上白糠、腊肉切成筷子粗型的条状,盐蛋黄用刀拍成溥片,摊入沾有白糠的肥膘肉里,在撒入玫瑰蜜线,再入入切好的腊肉条,卷成郑沾上玉米淀粉,放在调好的蛋液中拖一下,在上面包糠。
(2)锅下色拉油烧至三成油温下入卷好的鸳鸯卷,小火炸至三至五分钟,起金黄色起锅改刀装盘,点缀上果。
制作关键:玫瑰蜜饯的制法,鲜玫瑰花瓣摘下用水洗净,晾干水分,装入瓶内撒入白糠,搅拌均匀,泡上24小时即用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