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脆皮炸大肠的做法 特色广东菜鸳鸯脆皮炸大肠

鸳鸯脆皮炸大肠是由一道著名的广东大菜脆皮大肠制作而成。而脆皮大肠是一道传统的广东菜。同样也是非常的著名。而经过改良后的脆皮大肠更是比传统的这道菜的味道更胜一筹。因为这道菜不仅采用了传统的调料。更是创新的加入了鹅肝酱。这种国外的调料直到近几年才被广东的厨师使用 。所以这道菜更是值得大家期待了。

鸳鸯脆皮炸大肠


原料:法国鹅肝酱200克,熟咸蛋黄200克,熟大肠头两条约300克,脆皮水。
制作:1、将鹅肝酱、熟咸蛋黄分别酿入熟大肠中,将头尾用绳扎好,然后将整条大肠上脆皮水,吊干 (大概一天) 待用。2、将油放入锅中,待油温升高,将两条大肠放落油锅中炸至金黄色,然后切成棋子形落碟即可。上桌时可分别跟糖醋芡汁及黑椒芡汁。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