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详情查看

虾球的做法 广东风味甜品果味菜-果酱虾球

果酱虾球是广东一道创新菜。相信果酱。大家都看到过吧。虾球就更不用说了。但是这种原料和配料却在之前从没有在一起使用过。有一们广东厨师很好的把这道菜创做出来。不仅造型美观。而且味道一流。相信看过之后。就一定会感觉到。下面就把这道美味的详细的做法为大家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果酱虾球

配方描述
主料:大青虾肉400克.
辅料:波萝30克,鸡蛋6只.韭菜20克,绿豆芽去头尾.50克。
调料:调成酸甜口的沙拉酱100克
 
操作过程:
1、青虾肉改刀成虾球,用少量陈村砚水泡二个小时,再冲水至无砚味.虾球成透明状。
2、鸡蛋皮卷入炒好的豆芽韭菜.,炒过,切马蹄段,围四周。
3、青虾球用毛巾吸水,沾面粉,鸡蛋黄三个,加色拉油三两半,加水35克,一边搅一边加面粉.搅至成糊.托入沾过面粉的虾球,下四成油锅中炸成金黄色.裹上调好的沙拉酱即可.
特点:造型美观,酸甜适口。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