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详情查看

煎牛肉的做法 酒味菜品介绍-红酒汁煎雪花牛肉

这道菜也是有一点西式风格的广东菜。采用了牛肉.火龙果为原料。制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煎为主的方式。这道菜也是一道中西相结合的菜式。下面就把这道酒香味的特色煎牛肉菜肴-红酒汁煎雪花牛肉的制作方法为大家做一下详细的介绍(雪花牛肉是日本的神户和牛养出的雪花牛肉.中国,以秦川牛作为母本,红安格斯牛为父本也被称之为雪花牛肉。肉质非常鲜嫩)

红酒汁煎雪花牛肉

味道:咸鲜
原料:雪花牛肉80克,火龙果半个(约100克)。
调料:牛油50克,什香草4克、黑醋5克,红酒10克,牛肉烧汁20克、芒果粒、豆苗
红萝卜丝、番茜各15克,沙拉酱10克。
成菜特点: 牛肉的肉质香嫩配合含多种维生素的火龙果,火龙果糖分少,热量低,很适合糖尿病患者或肥胖者食用,是现代饮食的最佳搭配。
制作方法:1. 火龙果取出一半肉切成小块,拌上沙拉酱备用;锅上火放入牛油,烧制三成热,下入雪花牛肉煎至六成熟,切成小块放在火龙果里面。2.牛油20克、红酒、什香草、黑醋加入牛肉烧汁调好跟碟上(按个人爱好,可在切好的雪花牛肉里放入适量烧汁,在煎锅里炒匀即可)。3.用火龙果,芒果粒,豆苗,红萝卜丝,番茜如图装饰。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