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文章内容

密瓜卷的做法 特色美味-沙拉火腿密瓜卷

沙拉火腿密瓜卷是一道广东有特色菜。同时也是一道酒香味的特色菜。采用了金华火腿,哈密瓜,青苹果、香瓜、西瓜。等制作而成的一种果肉混合菜肴。并且在里面加入了西餐中常用的红酒。真是非常的有创意。相信大家也一定对这道创新特色菜充满了期待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道创新菜的做法。下面请看详细的菜谱介绍

沙拉火腿密瓜卷

/uploads/allimg/080731/2249530.jpg


味道:香甜
原料:金华火腿300克,哈密瓜200克,青苹果、香瓜、西瓜各20克。
调料:沙拉酱50克,冰糖250克,红酒1/3瓶。
成菜特点:火腿入口带有水果的甘甜清香,配上水果沙拉,中西结合。
制作方法:
1、先将火腿放入一半冰糖、一半红酒旺火蒸制30分钟,取出后将汁倒掉,再放入另一半冰糖和红酒蒸约30分钟,取出切成6厘米长、4厘米宽、0.1厘米厚的薄片,哈密瓜切成6厘米长、1厘米见方粗的条,再把哈密瓜条放在火腿片上向内卷起。
2、把青苹果、香瓜、西瓜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块加入沙拉酱拌均匀,装入用香瓜雕好的花托中装入圆盘中间,火腿卷围在边上即可。
制作关键:火腿在蒸制时,要加冰糖、红酒去掉部分咸味,但蒸制时间不宜过长,300克左右蒸1小时即可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