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爆三丁的做法 特色风味美食-夹饼烧汁爆三丁

夹饼烧汁爆三丁也是一道非常有特点的创新菜。不仅造型优美。而且制作精良。也确实是非常难得的好菜品。今天在这里就把这道创新美食。夹饼烧汁爆三丁的做法为大家做一下说明。这道菜是采用的荷叶馍 黄粑(又名黄糕粑)笋丁 火腿丁 辣椒丁制作而成。关于这道菜的详细的做法。下面就为大家做一下详细的介绍

夹饼烧汁爆三丁

原料:小黄粑150克,荷叶馍10个,火腿丁50克,笋丁80克,泰椒丁30克,杭椒丁30克。
调料:盐2克,味精2克,鸡粉5克,白糖2 克,日本烧汁20克,料油30克,葱姜蒜片各5克。
 
制作流程
制作方法:
(1)将荷叶馍入蒸箱蒸15分钟取出,码在盘的周围备用。2、将小黄粑去掉竹叶,改刀成丁,然后入六成热的油锅中略炸至熟。
(2)锅上火加水400克,烧开下入火腿丁、笋丁、泰椒丁,快速飞水捞出,然后入五成热油锅中火滑一下捞出控油。
(3)锅上火下料油30克,烧至六成热,下入葱蒜姜烧香,下入滑过的三丁、杭椒丁和所有其他调料大火煸炒约1分钟,下入小黄粑丁,翻匀后出锅放在盘子中间即成。
制作关键:
此菜氽水时间一定要短,否则会发粘,以免影响造型;炒制过程中,时间要快,不然口味和造形都不佳。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