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详情查看

脆皮苹果的做法 特色甜品新菜-脆皮苹果伴炒海鲜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道果味菜.同样也是广东菜中一道比较有创意的菜肴。这道菜的主料是带子 虾球和苹果.制作方法也是比较复杂的。也是属于一菜双味的形式。咸鲜和甜味。将苹果用脆浆炸制成熟后。再将虾球和带子配以青红椒。以广东菜最擅长的清炒的方法制作而成。不过工序虽多。但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这道菜的菜谱

脆皮苹果伴炒海鲜

/uploads/allimg/080811/0043240.jpg

原料:苹果1个,虾球2只,带子2个,青红椒各10克,胡萝卜花(装饰用)。
调料:色拉油1000克。1、腌海鲜料:盐1.5克,味精1.5克,生粉2.5克,胡椒粉2克,香油3克,蛋清半只。2、炒海鲜料:味精1.5克、盐1克、糖5克、醋6克、生粉1克加水打成芡。3、脆浆粉:面粉100克,发酵粉20克,色拉油20克,水50克。
成菜特点口感清爽,海鲜嫩滑,摆设美观。
制作方法
1、将苹果削皮切成2厘米厚的圈形2个,虾球和带子用腌料1腌渍5分钟待用。青红椒切滚刀块。
2、调脆浆粉,将苹果圈上浆,锅放油烧至五成热,放入苹果圈小火炸至金黄色,捞出待用。
3、另起锅烧油至四成热,放入虾球和带子慢火浸炸5分钟,捞出待用。
4、锅留少量底油,烧至六成热,将青红椒下锅大火炒香,放入炸好的虾球和带子,加调料2大火翻拌均匀出锅装盘。
5、将炸好的苹果圈直立式拼在一起放置在炒好的海鲜旁边即成。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