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芥兰的做法 特色芥兰菜-香芒芥兰百合炒鲍贝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道比较清爽的广东菜品。广东菜一般都是清淡为主。保持菜肴的原滋原味。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香芒芥兰百合炒鲍贝正是传统的广东菜的特色。将香芒与芥兰.百合.鲍贝等搭配起来.配以清淡的炒制方法制作而成。不仅口味清新。而且颜色鲜明。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相信喜欢美食的朋友当然不会错过这道特色的香芒芥兰百合炒鲍贝

香芒芥兰百合炒鲍贝

/uploads/allimg/080731/2217050.jpg

味道:咸鲜
原料:美国杏仁条100克、香芒100克、芥兰150克、百合100克、鲍贝粒150克。
调料:盐、味精、鸡粉各5克,XO酱10克,白砂糖3克,葱姜各6克,湿淀粉5克,色拉油20克。
成菜特点:粤菜的小炒讲究清淡爽口,芒果和芥兰、百合入菜,色泽搭配合理,并且都很清爽,配上炸后的美国杏仁,更加酥香可口。
制作方法:1、起锅将油烧至六成热,下入美国大杏仁条,浸炸到金黄色、香脆,捞出后吸取余油待用。2、将芒果、芥兰、鲍贝洗净后切粒,百合则切好洗净备用。3、烧热炒锅,落少许花生油,放葱姜和杏仁、香芒、芥兰、百合、鲍贝粒翻炒,入盐、味精、鸡粉、XO酱、白糖调味,然后兜匀至热,最后沟芡落尾油。4、上碟时,把美国大杏仁条放在菜品上。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