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菜谱阅读

肥牛卷的制作 特色美味黑椒肥牛卷

黑椒肥牛卷是一道名师创做的特色菜。主要的原料有金针菇,肥牛,芦笋制作出来的一道风味特色粤菜.这道菜在清爽的口味上添加了蚝油味。是一种非常有特点的创意。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把这道创新的特色新菜的制作方法介绍给广大的厨师朋友。下面请看详细的黑椒肥牛卷的做法。相信看过之后。你也一样会做

黑椒肥牛卷

/uploads/allimg/080731/2221370.jpg


菜系:粤菜:作者:沈家英
味道:清淡
原料:金针菇200克,肥牛150克,芦笋尖75克
调料:太太乐鸡精10克,味精2克,黑胡椒15克,白糖4克,盐3克,生粉50克,清汤50克,色拉油500克,蚝油5克,生抽5克。
成菜特点:造型美观,味道清淡
制作方法:1、将肥牛切成薄0.2厘米的片,将金针菇铺平放在肥牛片上卷起成卷。
2、肥牛卷挂生粉糊(生粉45克,水20克调匀)放入烧至四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炸3分钟至金黄捞出装盘。
3、芦笋尖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5分钟取出后逐一放于肥牛卷上。
4、锅内留3克油,放入清汤后大火烧开,加入太太乐鸡精、味精、黑胡椒、蚝油、生抽、白糖、盐调味后放入剩余的生粉勾芡,浇于肥牛卷上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