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菜谱阅读

基围虾的做法 广东特色新菜金杯基围虾

金杯基围虾是一道正宗的广东的特色菜。今天就把这道广东菜的配方详细的介绍给大家 。下面就本期为大家介绍的金杯基围虾的详细的菜谱情况。以至下就是本期介绍的详细的图文菜谱。下面请看详细的图文菜谱介绍。粤菜中基围虾的制作。金杯基围虾的菜谱以及制作方法。基围虾是广东运用得比较广的一种原料。相信这道金杯基围虾会带给大家一些好的创意

金杯基围虾


原料  活基围虾1000克 
调料 生抽王100克、味精 2.5克、葱米10克、姜米5克、清汤25克、黄酒10克 ,另备白菊花冷开水半脸盆。 
成菜特点 
制作方法
1.将活基围虾洗净,烧开水锅,加入酒、基围虾,煮至刚熟即捞出,插入杯中装盘上台。
2.烧热锅加入油,烧至九成热,倒入葱花、姜米,与生抽、味精、清汤调和盛小碟一起上台,食时,剥除虾壳,虾肉蘸调味食用。
3.食毕,用白菊花冷开水洗手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