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详情查看

香辣基围虾的做法 广东菜香辣基围虾的制作方法

上文为大家介绍了金杯基围虾的做法。本文为大家介绍另一种广东的基围虾的做法-香辣基围虾。这道菜是也是一道广东的菜品。其中的基围虾味道香辣可口。风味独特。一定值得你一试。如果你想学广东菜。那么千万一定要学学这道正宗的方式风味的菜肴香辣基围虾的详细的制作方法。下面请看详细的香辣基围虾的制作的图文菜谱

香辣基围虾

原料 基围虾500克
调料 鲜酱油1.5汤匙,上汤1汤匙,洋葱丝、芫荽(即香菜)各适量,白糖、绍酒、香油各少许。 
成菜特点 
制作方法
①将虾剪去须、虾爪等,剔去虾肠,并在虾腹处顺刀切一刀(不能切破脊背),下盐拌匀。
②把鲜酱油、上汤、味精、白糖、香油调成汁料备用。
③烧热锅,下油,烧至六成滚,将虾故入油锅中泡油至八成熟,倒起滤油。随即把虾放回锅中,下绍酒,倒入汁料翻炒至虾熟、并有干香味,起锅上碟,香菜围边即成。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