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拉皮的做法 肉丝拉皮的创新做法-锦绣拉皮

有一道大这都知道的凉菜叫肉丝拉皮.这道菜则是广东凉菜的典范.很有风味。但是那道菜可能不如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菜肴这么的有特色。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道根据肉丝拉皮而创新的一道特色菜。锦绣拉皮。这道菜也是相当的有风味。单单的造型就已经是非常的完美。接下来为大家介绍这道菜的详细的做法

锦绣拉皮

主料:拉皮300克(可以自己制作。也可以去买现成的)
辅料:肉丝、元葱丝、香菜丝、胡萝卜丝、木耳丝、蛋皮丝、心里美丝
调料:味达美味极鲜酱油、盐、料酒、香油、色拉油、芥末汁、蒜泥汁
制作:
1.拉皮切1cm宽条,堆在盘中间,香菜丝、胡萝卜丝、木耳丝、蛋皮丝、心里美丝对称均等的堆放在拉皮一周。
2.肉丝滑油,同元葱丝炒制,加少许汤,调味、调色盛入小碗中。
3.摆好拉皮,跟炒好的肉丝、芥末汁、蒜泥汁上桌,浇在拉皮上拌匀即可。
操作要点:
1.刀工要精细。
2.味汁口味要浓郁。

拉皮制作方法:将绿豆淀粉用适量的水冲开.取一铜旋子,分次盛装适量的绿豆淀粉,在沸水锅内将旋子转动二三圈,然后用沸水烫过后放入冷水中揭下粉皮,共拉三张即可.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