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详情查看

广东海鲜的做法 特色海鲜美食-翡翠海玉扣鲍香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这道采用海鲜制作而成的广东菜。广东因为沿海。所以任何一家广东酒店都会经营海鲜。而一些海鲜类的特色菜也会层出不穷。比如说像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道就是一家海鲜酒店推出来的特色菜-翡翠海玉扣鲍香.采用鲍鱼和鱼肚精制而成.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道广东海鲜菜的制作方法

翡翠海玉扣鲍香

原料:日本鲍鱼230克[水发],鱼肚[水发]230克。
辅料:菜胆38克,鱼胶186克。
调料:极品上汤700克,精盐4克,味精3克,鸡汁2克,蟹黄10克,水淀粉4克。
制法:先将鲍鱼放入砂煲中加入上汤小火煲至熟透,把鱼肚切成3,5厘米见方的厚片,放入沸水中汆1分钟捞出投凉沥干水分,在把鱼胶分别酿到鱼肚上放入蒸箱中旺火蒸5-7分钟取出装盘,煨好的鲍鱼捞出切片白在盘子中间,菜胆入沸水中汆一下捞出摆在盘中,取煲煨鲍鱼原汤30克,加入上述调 料调好口味烧开,用水淀粉勾芡蒙在鱼肚,鲍鱼上即可。
特点:搭配新颖,口感滑爽。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