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湖南菜 >
详情查看

田鸡腿的做法 特色新菜奇味田鸡腿

奇味田鸡腿是一道非常有特色的湘味特色菜。一般的湘菜都是采用的是香辣 糖醋等口味。但这道菜不同于以往。即有湘菜的甜.酸 辣 可谓是五味俱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道奇味特色田鸡腿的制作方法。下面请看这道特色湖南菜的制作方法。奇味田鸡腿的制作技法。下面请看详细的图文菜谱介绍。

奇味田鸡腿


材料:田鸡腿12个、番茄酱30克、辣妹子50克、香莱米少许。
做法:将田鸡腿取下,去足爪,用清水冲洗干净,血水用盐、姜葱汁、料酒腌制15分钟,加入蛋清一个,生粉少许拌匀,入六成油锅中炸至外酥内嫩出锅装盘,将配料炒好淋上即可。
特点:外酥内嫩、鲜香。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