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湖南菜 >
文章内容

金牌肘子的做法 湖南名菜金牌肘子的制作方法

金牌肘子是一道湖南的特色菜品.味型也是采用湖南特有的香辣味型。湖南菜注重于香辣。简直是无辣不欢。所以金牌肘子的味型也就是这样的。这道金牌肘子的做法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能做出合格的正宗的湖南菜金牌肘子。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道金牌肘子的详细的做法.下面请看详细的图文菜谱

金牌肘子


原料 猪肘子(1500克)
调料 香叶、八角、桂皮、白扣、草果(各3克)、整干椒100克、老姜50克、花椒20克、豆豉30克、干椒粉30克、香葱10克。盐15克、味精10克、白糖3克、香油5克。
成菜特点 蒜香味美,口味浓厚
制作方法 1、猪肘洗净,下入配料煨至八成熟。
2、炒锅放油烧至八成热,猪肘下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再放入原汁中煨2分钟。
3、将猪肘捞出,上笼蒸烂,调正味,即可。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