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湖南菜 >
详情查看

生菜的做法 广东风味菜肴-生菜乳鸽松

这道生菜乳鸽松做法非常的简单。但是越是简单的菜销量越大。在一些经营粤菜酒店里。这道生菜乳鸽松的销量特色的好。并且制作起来也是特别的简单。下面就把这道菜的详细的做法类在家做一下简单的介绍。这道菜的原料就是生菜 鸽松。以及一些如调料。如花生米粒 葱花 火腿粒等调料制作而成。

生菜乳鸽松

主料:乳鸽
辅料:青菜粒 生菜 花生米粒 火腿粒 洋葱粒 葱花
调料:盐,味精,糖,鸡粉
做法:
1、宰好的乳鸽剔肉剁碎,颈、翅、腿留下备用,
2、生菜剪成圆形放入盘中;
3、将剁好的肉加花生米粒 火腿粒 洋葱粒 葱花炒出香味,放入生菜中,
4、颈、翅、腿用盐 味精稍微的腌渍后.再上粉炸酥,码入盘中成鸽子形即可。
备注: 风味独特  造型优美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