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湖南菜 >
详情查看

兔子肉的做法 家常美味- 锅烧兔肉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道家常风味的菜肴。 锅烧兔肉。其实关于这类干锅烧的菜肴在最近已经看得非常多了。但这道菜也是相当的有特色,下面就把这道菜的详细的做法为大家做一下简单的介绍。以下就是本期为大家介绍的特色新菜- 锅烧兔肉的做法介绍

 锅烧兔肉

 


 原 料:熟兔肉500克。
 配料:鸡蛋2个,面粉少许。
调料:色拉油1500克(约耗100克),料酒、花椒盐各10克,味精1克,水淀粉50克,精盐2.5克,酱油25克。
 制法:将熟兔肉放入碗内,加入料酒、酱油,上屉蒸酥烂,取出兔肉,沥净汤水;将鸡蛋打散,加入水淀粉、面粉搅匀,再加入色拉油10克搅匀成全蛋糊;取平盘一个,抹上油,倒入一半蛋糊,拍成圆形;锅内倒油烧至六成热,下入挂糊兔肉,炸透捞出,切象眼块,按原形码盘,另带味精拌花椒盐上桌即成。
  特点:色泽金黄,外焦里嫩,咸香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