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创新菜谱 > 旺菜流行菜 >
文章内容

酒店大厨拿手招牌菜几款 特色地方风味美食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些酒店的大厨的看家菜。同时这些菜也是非法畅销的菜肴。非常的有特色。相信一定会受到许多朋友的喜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经典的酒店特色菜。这些菜肴有些是大厨的私房菜。而还有的一些则是一些地方风味浓郁的风味特色菜。不过这些菜肴有一些共同点就是。非常有畅销。如果你是一位厨师。那就赶快开始学习吧

 金丝虾球

原料  基围虾12只,土豆丝250克,脆皮糊200克。
调料  精盐2克,姜片3片,小葱1棵,色拉油1千克,卡夫奇妙酱150克。
制作  1.基围虾去头、去壳、留尾,洗净待用。2.用小葱、姜片、精盐将虾尾腌制10分钟左右待用。3.锅入底油,烧至五成热时,将虾尾挂脆皮糊下油锅炸至色泽金黄出锅。4.土豆丝下油锅中炸至金黄色且酥脆时出锅。5.将炸好的虾尾挤上卡夫奇妙酱,裹上炸好的土豆丝装盘即可。
特点  中菜西做,造型美观。
关键  土豆丝一定细如发丝,成品才够美观逼真。

铁板石头鱼

 

 原料  石头鱼3条(约1千克),葱丝、洋葱丁、姜末、青红椒丁各少许。
调料  盐5克,味精4克,鸡精3克,白糖8克,生粉10克,吉士粉8克,黄油3克,辣妹子15克,清汤少许,泰国鸡酱80克,生抽、香醋各25克。
制作  1.将石头鱼去内脏,清洗干净,打十字花刀,调入盐腌制45分钟。2.将腌制好的石头鱼拍生粉、吉士粉,入锅炸至微黄色起锅。锅内入油,下入葱丝、青红椒丁、泰国鸡酱、辣妹子炒香,调入清汤、味精、鸡精、白糖、生抽、香醋,下入石头鱼,烧开后转小火,烧5分钟即成。3.将烧好的铁板上放锡纸,撒上洋葱丁、姜末、化开的黄油,把烧制入味的石头鱼摆放在上面,锅内收芡淋明油,浇在石头鱼上即成。
特点  中西结合,鲜香微辣。

 发财蒜香鸡翅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