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炒腊肉的做法 湖南特色家常菜-尖椒炒腊肉

腊肉还是湖南的比较好吃。而炒腊肉出是湖南人特别喜欢吃的。用香香的发黄的腊肉加尖椒制作成特色的美食。尽管做不简单。但这道菜在湖南流传得非常的广。所以这道菜还是非常的有前途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这道湖南特色腊肉的详细制作方法以及烹饪方法。家常湖南菜尖椒炒腊肉菜品介绍

尖椒炒腊肉

 


原料腊肉 250克,红、绿尖辣椒各50克,料酒4克,酱油3克,味精2克,干辣椒2克,豆豉3克,油70克,鸡汤适量。
制作过程
1、将整条腊肉去皮,切成片。红绿尖辣椒切成段。
2、起锅放开水将腊肉焯一下,捞出。另起锅放底油,投入豆豉、干辣椒、尖椒爆香,放腊肉、料酒、酱油、味精、鸡汤烧开后用微火焖10分钟,收干汁出盘。
特点:浓香鲜美,风味独特。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